C# access

LIMINLY520 2011-11-01 05:08:31
如何代码建立Access 视图
"create view 试图名as ALTER TABLE 表名 ALTER COLUMN 字段名 COUNTER (1, 1)"
这个为什么建不了
...全文
7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MINLY520 2011-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acmain_chm 的回复:]
引用那如果我想要动态创建视图你那不是创建视图,是要alter table ,直接运行 alter table 就行了。
[/Quote]
那你可以具体的给一下代码吗?
就是直接创建动态视图的代码
完整的
ACMAIN_CHM 2011-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那如果我想要动态创建视图[/Quote]你那不是创建视图,是要alter table ,直接运行 alter table 就行了。
LIMINLY520 2011-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acmain_chm 的回复:]
create view 中不可以是 alter table 这种DDL语句。
[/Quote]
那如果我想要动态创建视图
这样怎样才可以实现的
ACMAIN_CHM 2011-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reate view 中不可以是 alter table 这种DDL语句。
wwwwb 2011-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r
Dim cnSJK As new ADODB.Connection
cnSJK.Open "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 ;Data Source=" & PathNameSJK
cnSJK.Execute "create view 试图名as ALTER TABLE 表名 ALTER COLUMN 字段名 COUNTER (1, 1)"
WWWWA 2011-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在ADO下执行,ACCESS版本在2000以上
CurrentProject.Connection.Execute("create view 试图名as ALTER TABLE 表名 ALTER COLUMN 字段名 COUNTER (1, 1)")

7,7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