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FTP服务器客户端不能访问!

l676331991 2011-11-02 01:34:44
无论是IIS的FTP还是filezilla FTP,搭建的ftp都不能从客户机访问,ftp client 提示连接超时,telnet 服务器ip +ftp 端口显示端口处失败。服务器防火墙已关闭,TCP UDP全部协议都允许,公网IP。服务器本身ftp登陆127. 0. 0. 1或者服务器的ip都可以打开ftp目录。服务器端netstat -an,发现TCP 0.0.0.0: 21 0.0.0.0 LISTENING 项。另外,服务器wamp搭建的站点,在客户端能正常访问。问题描述就这些,到底是怎么回事,ftp服务器无法访问呢?
...全文
36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676331991 2011-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检查了一下,网络中有防火墙,只允许80、8080等几个常用http端口,换了一个8080端口作为ftp服务端口,就可以访问了。谢谢!
struggle1 2011-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网IP 你的网络上是不是有做 路由策略 禁止了 21端口的通信, 先在局域网内测试一下 服务器架设有无问题...

6,1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