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单位的局网的两电脑都打不开csdn,而家里的可以?

thinclient 2011-11-02 05:42:11
为什么:单位的局网的两电脑都打不开csdn,而家里的可以?

单位的两电脑通过同一路由上网,它们一直都是能打开CSDN的,如今能打开其它网页,打不开CSDN

家里的就还能打开csdn

会不会是CSDN封了我单位的IP?

如果是会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全文
20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火狐狸 2011-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你公司的电脑屏蔽了端口。

60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