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E怎么显示右侧边导航栏?

xiaoqiangsass 2011-11-03 11:39:27

如图..就是让侧边栏显示出来....这个查表时候方便多了..我只记得当时就把它关掉,也没有什么操作.但是现在让"配置初始化"却没有反应..不出来了..好不习惯啊!
...全文
10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qiangsass 2012-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rucypli 的回复:]
日文。。。
[/Quote]
呵呵.......还是给分吧..精神可嘉,,,是我把它拉到旁边了,所以看不到了,因此设置为最开始状态也看不到,,,
rucypli 2011-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日文。。。

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其他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数据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