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结构的简单问题

st_laohu 2011-11-06 03:28:37
void DestroyList(LinkList *&L)
{
LinkList *P=L,.......
..
}
那个*&L是什么意思 我是初学者
...全文
7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_laohu 2011-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悲剧了我
fytq813 2011-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额...好吧,我是来欣赏楼主头像的
zkp_java 2011-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表示线性表会发生改变,*&L表示指针吧
zzu_sun 2011-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语言的吗?是指针吧
主讲老师hwdong具有几十年211某大学的数据结构课程教材经验,是该校第一批精品课程的数据结构课程的主持人。hwdong在课程教学上不同于一般的讲师,擅长深入浅出、化难为易,使难懂的概念、原理或算法变得简单易懂。在生活节奏如此快的紧张生活中,故意废话啰嗦忽悠浪费别人时间、谋财害命,hwdong的教学风格就是全程干货无废话、在尽可能短的时间里输出最可能多的干活,在youtube(频道hwdong)、B站(hw-dong)的课程深受广大网友的喜欢和好评,大家可以去观看评论。《数据结构》是计算机学科的主干基础课,主要介绍基本的数据结构、典型算法及其应用。该课程是计算机专业最重要的承前启后的核心课程,它既提供编写规范的程序的理论基础和实践指导,又是进一步学习其他如操作系统、编译原理、软件工程、人工智能、计算机网络等软硬件课程的基础,是开发各种软件、研究算法的最核心基础。熟悉数据结构是合格程序员的基本内功,从硅谷的google、facebook等到国内的BAT企业招聘软件算法人员的面试题几乎都是数据结构与算法。本课程包括:线性表、栈和队列、字符串、多维数组、树和二叉树、图、查找、优先队列和堆、排序等,还将包括面向考研和求职面试的数据结构刷题。课程特点:化难为易,使复杂难懂的问题变得简单易懂。用动画演示执代码过程,避免空洞的讲解,原理和代码实现结合,避免大多数教学只讲原理不知实现的通病。内容丰富,无废话和抖机灵,直指核心。课程内容将长期更新,力求精益求精。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