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数据采集卡14bit,1.5GS/S采样,哪位高手做过类似设计,请指教。

bh1206 2011-11-07 12:55:09
最近一个项目,需要用14bit,1.5GS/S采样的高速数据采集卡,发现没有现成的产品。
领导指示自己做或者外包,那位高手做过类似指标的高速数据采集卡,请指教,谢谢!
...全文
18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ygage 2011-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4bit,采样超过400MS/S的高速数据采集卡只能通过多颗AD交叉采样实现。
满足你要求的高速数据采集卡目前有一款14bit,1600MS/S采样率,是瑞典一家公司的产品

通过四颗14bit,400MS/S高速AD交叉采集实现,带宽800MHZ
该高速数据采集卡上还有一颗VIRTEX 6 LX240T,接口开放,支持二次开发

国内代理商是西安真荣电子科技,是专做高速数据采集卡的,你跟他们联系看看
下面是14bit,1600MS/S高速数据采集卡的网页
http://www.xazrdz.com/ProductShow.asp?ID=135
jnwsh 2011-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美国禁运的,可以用在军事雷达上

2,4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其他硬件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其他硬件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