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B 5 在 Win XP 下无法安装

DarkSpy 2001-12-09 01:36:45
BCB 5 在 XP 下无法安装,
使用了兼容模式,进度条到100%后,光驱一直响,就是不见安装界面出来。
究竟应该如何办?
...全文
113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ycdyc123 200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on't use the D_Version!
cdws222 200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没问题,只不过老是死机,我的机子太老了
kingoflord 200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安装一遍再覆盖
DarkSpy 200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试过好几回,也写信给Borland的TeamB,他们也说好像是有问题的说。
yechun 200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就没有问题。我就在XP下面用的。
kimryo 200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说BCB,就是我安装VS6时都会跑出些莫名其妙的错误。
kimryo 200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要问题是WinXP比较“烂”,

对游戏支持差;要有好效果必须是GF系列的显卡S4的显卡跑XP效果很差。
2600版本身还存在很多问题和bug。

我不大看好现在的XP,等下一个build版本吧。
Spring414 200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装的,没有什么其他问题。是不是你的光盘不好了?
一款用于共享软件加密的动态链接库文件,包含了获取硬盘物理序列号及BlowFish、MD5、SHA512、RIPEMD160、Secret16、MD5FileCheck、CRCFileCheck等多种强大加密算法,可以非常方便的用于软件的各类加密需求。支持VC/VB/BCB/Delphi等各类Windows平台下的开发工具,软件同时提供详细的函数定义说明、示例及各类开发工具使用的源代码。 软件功能: (1)可用于获取硬盘序列号(IDE/SCSI),支持Win9x/Me/NT/2000/XP。 (2)内置BlowFish、MD5、SHA512、RIPEMD160、Secret16、MD5FileCheck、 CRCFileCheck等多种强大加密算法来对软件进行加密保护。 (3)支持Window平台下的各类开发工具,如VC/VB/BCB/Delphi/PB/VFP等。 (4)可以非常方便的同时使用多种加密算法来对软件进行加密保护。 打包文件说明: Reg.dll-------------------加密算法动态链接库文件。 Reg.h---------------------在 VC(C/C++) 和 BCB 开发环境下的头文件。 Reg.lib-------------------在 VC(MFC) 开发环境下的 Library 文件。 Reg.bas-------------------在 VB 开发环境下的 Module 文件。 Readme.txt----------------纯文本格式说明文件。 Help.chm------------------函数接口详细定义说明文件。 MFC_TestEncryDll.zip------MFC调用Reg.dll进行加密示例。 VB6_TestEncryDll.zip------VB6调用Reg.dll进行加密示例。 CB5_TestEncryDll.zip------BCB5调用Reg.dll进行加密示例。 Delphi_TestEncryDll.zip---Delphi调用Reg.dll进行加密示例。 函数详细说明请参见Help.chm中具体函数说明部分及相关示例代码。

5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茶馆
社区管理员
  • 茶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