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系统难道非ie不可??百思不得其解

狄默默斯基 2011-11-10 02:26:48
...全文
189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wdpx 2011-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必须IE,弄得我现在也一直默认使用IE浏览器
dj985081749 2011-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有IE才支持插件,除非你自己去开银行。
jackfans 2011-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是。。我上回也遇到了!
光曰不日 2011-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e sucks!
LPZLSDJF 2011-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是必须的,毕竟是微软的东西么,
andyalex 2011-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IE支持ACTIVEX
豆虫 2011-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于安全的控件ActiveX 是只有IE才有的 其他浏览器为了安全起见都不提供这个东西
没有办法 只能靠IE~~~
ybice 2011-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农业的也必须得IE
默默不得鱼 2011-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结贴了 接分
ci1699 2011-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E才支持的ACTIVEX控件
snail_ls2007 2011-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了解下
装逼之王 2011-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国工商也是必须得ie,近几年想改变是非常困难了,等过几年chrome和firefox的市场份额占大多数时银行估计会考虑下是否支持非ie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因为使用了IE才支持的ACTIVEX控件。目前没办法。银行是人家的,不在其位说也没用。

87,9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