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任务管理实现问题

码奴一只 2011-11-12 01:39:10
我是新手,求助各位大神
现在我遇到的问题是,有一个仓库管理系统,入库操作和出库操作的流程已经明白,界面实现也可以,但是现在想在局域网的办公室那台电脑上加一个任务管理,每次接到货,办公室管理人员新建入库任务,现场的电脑上只有接到任务之后才能进行入库操作,否则不能进行入库操作。
比方说来了50件货,新建的任务是将这50件货放到第3号仓库。以前都是打出一个入库计划,然后操作员拿着入库计划到现场进行入库操作,操作完成后在计划上签字。
我想问,现在增加的任务管理这一块,在办公室电脑上新建的任务怎么传递到现场的电脑上,操作员操作完成后该任务也自动结束怎么实现?数据库我用的是SQLServer2000
...全文
3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aoz 2011-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方法有很多,怎么实现都可以!
建个临时的库,当然,永久的也可以
控制电脑在SQLSERVER某库中一字段设一标志!,如果管理人员开启了任务,就将其设为1,其它电脑在入库前读取这个标志,即发现这个标志为1时就允许,否则提示为不允许!
当签字后,把些标志清零就可以!

110,5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