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好心人帮忙一下

hghuanjian123 2011-11-12 02:14:38
我是初学者,这个题目我们老师布置的作业,谢了一点点,发现不会写了,希望能够帮忙一下,谢谢。

定义泛型接口Function<T,TResult> , 其中包含方法TResult fun(T element),该方法语义上根据一个T类型的参数得到一个TResult的结果。请定义一个CollectionUtil类,该类主要对集合进行操作,所有的方法都是静态方法。请思考并以下问题:
1) 我们需要一个CollectionUtil对象吗?该类是否应该是抽象类?
2) 定义方法
Public static <T,TResult> Collection<TResult> convert(
Collection<T> data,
Function<T,TResult> converter)
注意: Collection是java集合的父接口对象,该方法的作用是针对集合data中的每一个元素,我们运用一个转换规则对象converter得到另外一个对象。例如:对于一个浮点数集合source为{2.3,4.2,5.6,-2.4},对该集合中的每一个元素进行四舍五入操作,可以得到一个整数的集合{2,4,6,-2},为了完成上述转换,我们可以定义转换类
public class ToIntFun implements Function<Double,Integer> {
public Integer fun(Double x) {
return x四舍五入的结果;
}
}
然后我们调用CollectionUtil. Convert<Double,Integer>(source,new ToIntFun()),该方法的调用结果就是我们想要的四舍五入的结果集合。
请你完成方法convert和ToIntFun. Fun,并且编写一个主程序来测试。测试分为两个层次:a.测试单个元素的转换是否正确 b.测试集合的转换是否正确
3) 定义接口Command<T>,该接口包含方法void execute(T element),上述方法的作用是对一个T类型的参数element,做某个事情,最简单的是输出该元素的值。然后为CollectionUtil类定义静态方法 <T> void foreach(Collection<T> data, Command<T> cmd)。该方法的作用是针对集合data中的每个元素,执行某个操作。请你定义一个类Class PositionSum实现接口Command<Integer>,并且在execute方法中完成将一个整数的所有位数和输出的功能。然后完成方法CollectionUtil.foreach并且在主程序中测试PositionSum和CollectionUtil.foreach。
...全文
9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ghuanjian123 2011-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mengxiangyue 的回复:]
好长啊 老师的作业自己独立解决
[/Quote]
因为不会才问的,这一题感觉有点难。
hghuanjian123 2011-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要意思就是定义装换方法,装换一组数据,感觉无从下手,希望好心人给点提醒。
dai85248524 2011-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点难度啊、、
lrstom 2011-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堆文字..看到...都烦...摘要点说说...
孟祥月 2011-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长啊 老师的作业自己独立解决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