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Builder中使用Excel的问题,请教!

Jiesir_pb 2011-11-12 04:15:13
通过Ole对象控制Excel时,添加一个工作表,在OleFunction的参数里面,必须要用字符串吗?我用变量为什么说错误的参数。
例如:
ExcelApp.PG("workbooks").FN("Add", "C:\\Temp\\result.xlt");//在C:\\Temp\\目录下以result.xlt模板创建一个excel文件,
我用下面的形式时,出错:
AnsiString filepath = "C:\\Temp\\result.xlt";
ExcelApp.PG("workbooks").FN("Add",filepath);//报错。

有没有高手遇到过这种问题?
...全文
5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gl_lgs 2011-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记得传String时必须用TVariantNoClear圈起来:)好像是这个吧,反正是长这样儿的:)
Jiesir_pb 2011-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解决了,发现妖哥的这个方法,
http://topic.csdn.net/u/20091106/10/e041b604-869c-4ee7-b610-0ec66dd43b46.html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