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东进D161A模拟卡简单的外拨程序

friendzhu 2011-11-13 12:11:27
大家好,我正在用Delphi写东进D161A的板卡进行自动外拨通知系统,但现在没办法得到用户摘机的情况,用此Sig_CheckDial 函数时 ,得到S_CONNECT(对方摘机,可以进行通话)这个状态,此时并用户并没有摘机,但已经开始执行放音操作 ,一旦当用户摘机后,放音可能已经进行了一半以上。所以说这个状态S_CONNECT是不正确的,不知道怎么解决。
不知道有哪位高手碰过,谢谢了!
如果有谁做过D161A模拟卡简单的外拨程序,如果能发给兄弟一份哪真是在这里谢过了!小弟不胜感激!
信箱:1075639538@qq.com
...全文
7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nren2000 2011-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是 模拟卡 彩铃的 缺陷, 你买语音卡的时候,卖语音卡的应该告诉你,
外呼,当对方电话,是彩铃,关机,不在服务区,等语音提示类型的,,该函数,都会认为对方已经接听了,例如,打你手机,你手机是彩铃,程序播放语音,其实,你还没有接听呢,所以你接听的时候,已经听到语音播放了一部分了。
唯一的解决办法:电话线路申请极性反转,不过很难申请到。电信,网通,不给开通。
如果卖卡的没提醒,那只能说卖卡的不厚道,可以加我QQ 582766937
DELPHI有个例子程序的,可以参考

1,18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Windows SDK/API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DK/AP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