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wpf中jpeg图像显示的问题。

jywzzz 2011-11-13 09:57:15
一个jpeg文件,通过TCP协议传输到本地。存放在一个 byte[] 的buffer中。

我想用WPF把这个图像显示出来,比如画在一个image控件上面,应该怎么做呢?谢谢了。
...全文
9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ywzzz 2011-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两位。
qldsrx 2011-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假设你获取的buffer长度正好是jpeg文件长度(如果不是,请创建一个新的byte[],确保数组长度刚好是jpeg文件长度),然后用下面方法即可轻松得到你要的图片显示。
image1.Source = new ImageSourceConverter().ConvertFrom(buffer) as ImageSource;
阿非 2011-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把字节数组转换成流

然后 image.Source = BitmapFrame.Create(Stream, BitmapCreateOptions.None, BitmapCacheOption.Default);

http://www.dotnetdev.cn/2010/12/%E8%AE%A9wpf%E5%9B%BE%E5%83%8F%E6%8E%A7%E4%BB%B6%E8%AF%BB%E5%8F%96%E6%B5%81/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