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C 窗口透明后不显示 png 按钮

qq328422353 2011-11-13 11:20:44
我用SetLayeredWindowAttribute设置对话框透明之后,对话框上自定义的png按钮类不显示,注释掉对话框透明后按钮能正常显示,求救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基于对话框的程序。
...全文
9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向立天 2011-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好
我是本版版主
此帖已多日无人关注
请您及时结帖
如您认为问题没有解决可按无满意结帖处理
另外本版设置了疑难问题汇总帖
并已在版面置顶
相关规定其帖子中有说明
您可以根据规定提交您帖子的链接
如您目前不想结帖只需回帖说明
我们会删除此结帖通知

见此回复三日内无回应
我们将强制结帖
相关规定详见界面界面版关于版主结帖工作的具体办法
什么是SKINSE SkinSE是一款真正意义上适合软件界面开发的C++界面库。采用XML管理GDI资源(如:图片、字体、颜色等),最大程度将界面与逻辑分开,让程序员有更多的时间去进行软件内部的逻辑处理。SKINSE扩展了非常丰富的API接口,兼容其他界面控件,使界面开发更加灵活、高效。SkinSE只用到了windows几个底层的核心库,没有用到(MFC/ATL等第三方库),采用纯API编写,采用C语言导出方式,增强可移植性,可以用于多种计算机语言。 SKINSE高级特性 1.SKINSE内部没有完全采用HOOK拦截窗口的机制,主要采用子类化控件,修改窗口过程函数的方式进行换肤。但是内置HOOK,可以动态设置HOOK,保证了SKINSE在整理构架上的灵活性。 2.SKINSE内置DirectUI绘制思想,将界面绘制元素抽象成图片、文本、矩形区域、线条、动画,并且内置EventItem、DrawItem绘制机制。可以将这些绘制元素以及绘制机制组合开发,实现按钮、单选框、复选框、分组框、Tab控件、动画控件等界面控件。 3.SKINSE提供了非常丰富的API接口,最大限度的让SKINSE界面库更加透明化、个性化,让SKINSE界面库的使用范围得到最大延伸。 4.SKINSE在子类化进行控件换肤的时候,尽量不修改控件的默认属性,最大程度地兼容window标准控件的默认属性。比如,目前市场上很多界面库在绘制窗口标题栏的时候,去掉了窗口的WS_CAPTION属性, 导致GetClientRect、GetWindowRect方法失效,从而加大了界面开发和设计的难度,当然也导致不能完美支持SDI/MDI等界面框架。 5.SKINSE提供了界面控件动态布局的特性。省去了程序开发中最为繁琐的窗口控件位置的调整。只需要调整一下XML配置属性,就可以进行完美布局。 6.SKINSE支持BMP、ICO、PNG、JPG等图片格式,支持皮肤色调变换,提供SKINSE内部的图像引擎接口。 7.SKINSE支持SDI、MDI等界面框架,支持20余种界面控件,完整兼容window 2000、window2003、window XP、vista、window7当前的主流操作系统。并且支持window平台的多种计算机语言开发。
这是一款真正意义上适合软件界面开发的C++界面库。采用XML管理GDI资源(如:图片、字体、颜色等),最大程度将界面与逻辑分开,让程序员有更多的时间去进行软件内部的逻辑处理。SKINSE扩展了非常丰富的API接口,兼容其他界面控件,使界面开发更加灵活、高效。SkinSE只用到了windows几个底层的核心库,没有用到(MFC/ATL等第三方库),采用纯API编写,采用C语言导出方式,增强可移植性,可以用于多种计算机语言。 1.SKINSE界面库内部没有完全采用HOOK拦截窗口的机制,主要采用子类化控件,修改窗口过程函数的方式进行界面美化。但是内置HOOK技术,可以动态设置HOOK,保证了SKINSE在整理构架上的灵活性。 2.SKINSE界面库内置DirectUI绘制思想,将界面绘制元素抽象成图片、文本、矩形区域、线条、动画,并且内置EventItem、DrawItem绘制机制。可以将这些绘制元素以及绘制机制组合开发,实现按钮、单选框、复选框、分组框、Tab控件、动画控件等界面控件。 3.SKINSE界面库提供了非常丰富的API接口,最大限度的让SKINSE界面库更加透明化、个性化,让SKINSE界面库的使用范围得到最大延伸。 4.SKINSE界面库在子类化进行控件美化的时候,尽量不修改控件的默认属性,最大程度地兼容window标准控件的默认属性。比如,目前市场上很多界面库在绘制窗口标题栏的时候,去掉了窗口的WS_CAPTION属性, 导致GetClientRect、GetWindowRect方法失效,从而加大了界面开发和设计的难度,当然也导致不能完美支持SDI/MDI等界面框架。 5.SKINSE界面库提供了界面控件动态布局的特性。省去了程序开发中最为繁琐的窗口控件位置的调整。只需要调整一下XML配置属性,就可以进行完美布局。 6.SKINSE界面库支持BMP、ICO、PNG、JPG等图片格式,支持皮肤色调变换,提供SKINSE内部的图像引擎接口。 7.SKINSE界面库支持SDI、MDI等界面框架,支持20余种界面控件,完整兼容window 2000、window2003、window XP、vista、window7当前的主流操作系统。并且支持window平台的VC、.NET、VB6、Delphi、C++ Builder、PowerBuilder、易语言等多种计算机语言开发。

15,9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