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学习Oracle 9i是不是已经过时了呢?

zhangxuan200801 2011-11-13 11:40:13
本人很想深入学习Oracle,想找个网上的视频,但网上10g和11g的视频几乎找不到,只有9i的OCP视频比较多,想问问,现在学习Oracle 9i是不是过时了呢?多谢~~~
...全文
16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我心飞翔 2011-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建议是从11g开始学,在学的过程中呢多做些与9i、10g的对比,这样整个就全掌握了。
yixilan 2011-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zhangxuan200801 的回复:]
本人很想深入学习Oracle,想找个网上的视频,但网上10g和11g的视频几乎找不到,只有9i的OCP视频比较多,想问问,现在学习Oracle 9i是不是过时了呢?多谢~~~
[/Quote]
9i是比较基础的。先学9i吧。
10和11的都是在9i的基础增加些功能而已。
Rotel-刘志东 2011-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过时不过时的问题。10g和11g只不过功能增加。
huangdh12 2011-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学习的话,应该就是要学9i吧 有更多的原理性的东西。
hllfl 2011-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1g吧~
mailking 2011-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础最好学9i的版本

3,4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高级技术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高级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