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类型不匹配的错误

jshzp 2011-11-14 02:43:50
在access数据库中查询字段time在2000-1-1 0:00:00以后的记录,字段time的数据类型是日期类型,查询语句如下:
SELECT * FROM myData WHERE time > '2000-1-1 0:00:00'

调试引发了“标准表达式中数据类型不匹配。”的异常,什么原因呢?谢谢!
...全文
6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wwwb 2011-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LECT * FROM myData WHERE format(time,'yyyy-mm-dd hh:mm:ss') > '2000-1-1 0:00:00'
or
SELECT * FROM myData WHERE time > #2000-1-1 0:00:00#
ACMAIN_CHM 2011-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LECT * FROM myData WHERE time > #2000-1-1 0:00:00#


ACCESS与SQL SERVER不一样,日期常量用#

7,7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