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路

aishi_feng 2011-11-14 10:33:40
我已经大二了 学习 编程一年多了 总是感觉自己摸不到北
不知道自己 该往哪条路上走 ? 我们 学了 C java 正在学 C# XML 数据结构 感觉好乱 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自己每门课 每门语言 学的 都不太好 、、
编程的 前辈们 能不能给点意见
...全文
8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zc543806053 2011-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结构,算法

推荐路线 http://edu.csdn.net/heima/heimaline.html
麦穗 2011-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选一门语言,学的深入一点,基础课程要学好,比如数据结构,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等课程!
成一粒 2011-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总有一门自己喜欢的吧。要是没得LZ早点转行。。要是有就要多把这方面的多多了解了。。

51,4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