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用CxImage类库进行图片格式转换的问题

三分线徘徊 2011-11-14 11:41:07
在调用CxImage类库进行图像格式转换时,怎么不能转换成raw格式,
CxImage image;
image.Load("1.bmp",CXIMAGE_FORMAT_BMP); //加载
image.Save("image.raw",CXIMAGE_FORMAT_RAW); //从其他格式转换成raw也不行
这个库不是支持raw格式吗?请问具体怎样实现?求思路求指点

...全文
13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贾囧雷 2011-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格式头不一样,这样无法识别。在内部通过数据流,转化之后在保存。
zgl7903 2011-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ms534462(v=VS.85).aspx

The Image class provides methods for loading and saving raster images (bitmaps) and vector images (metafiles). An Image object encapsulates a bitmap or a metafile and stores attributes that you can retrieve by calling various Get methods. You can construct Image objects from a variety of file types including BMP, ICON, GIF, JPEG, Exif, PNG, TIFF, WMF, and EMF.
ndy_w 2011-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原理上,如果是彩色图像,这样的转换需要插值,再转换回来是不能和原始图一样的。
你用的什么版本CxImage?我用的这个没有这种格式。
用户 昵称 2011-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详细研究过这库,但是从文件内容上看,raw不是比bmp信息多吗?raw能转成bmp,bmp怎么转成raw呢?

19,4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图形处理/算法
社区管理员
  • 图形处理/算法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