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大连IT俱乐部系列活动——中国物联网暨嵌入式现状及发展趋势开放论坛

机器人 2011-11-15 10:20:02
物联网被称为继计算机、互联网之后世界信息产业发展的第三次浪潮。物联网相关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交通、物流、工业、农业、医疗、卫生、安防、家居、旅游、军事等二十多个领域,在未来3年内中国物联网产业将在智能电网、智能家居、数字城市、智能医疗、车用传感器等领域率先普及,预计将实现三万亿的总产值。
物联网是互联网与嵌入式系统发展到高级阶段的融合。物联网的物联源头是嵌入式系统。嵌入式系统诞生于嵌入式处理器,距今已有30多年历史。早期经历过电子技术领域独立发展的单片机时代,进入21世纪,才进入多学科支持下的嵌入式系统时代。从诞生之日起,嵌入式系统就以“物联”为己任,嵌入到物理对象中,实现物理对象的智能化。
为协助IT企业把握物联网发展的机遇,促进物联网产业的快速发展,提升嵌入式技术的应用水平,同时加强IT人员的技术交流,大连IT俱乐部联合各方资源,全力打造最高级别的物联网暨嵌入式发展盛会。

一、时 间: 11月20日13:00-17:00
二、地 点: 东软河口园区F1座国际报告厅
三、主办单位: 大连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 东软集团
四、 会议议程:
2011年11月20日 中国物联网暨嵌入式现状及发展趋势开放论坛
13:00—14:00 参观
14:00—14:05 中国物联网暨嵌入式现状及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开幕(主持人)
14:05—14:45 移动互联网时代来了,你准备好了吗?(苑树庆老师)
14:45—15:25 物联网应用(耿文东老师)
15:25—15:30 互动交流(主持人)
15:30—15:35 茶歇
15:35—16:15 IT变革中的技术速成之路(高凌志老师)
16:15—16:55 C/C++语言的类型一致性(侯克林老师)
16:55—17:00 互动交流(主持人)
17:00 会议结束

五、参会须知:
1、此次活动本着自由交流的精神,免费开放。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2、参会者请填写报名回执单并于2011年11月17日前传真或E-mail寄至大会筹备处
传真:0411-84760002
联系方式:孙老师 84832910 13644234548 sunkaiqing@neusoft.com
论坛动态请关注东软微博:http://weibo.com/206064736或在新浪微博中搜索“东软大连”
3、参加对象:技术总监、开发组长、开发项目经理或以上相关高级管理人员;
系统分析员、设计员、程序员、测试员、工程师、系统集成人员;
希望加强需求开发与管理能力的软件开发人员;
企业信息化部门负责人、信息化项目负责人、技术骨干。
4、会议当天,按照实际报名表中名单签到,谢绝迟到,并请携带名片。培训期间,请自备纸笔。
5、乘车路线:
13:00-13:10在数码广场软件园8号楼门前停有一辆带“东软”Logo的客车可直达论坛会场。
市内各方向到达园区的公车有:28路 ,531路, 202轻轨。
在“北河口”车站下车后,沿旅顺南路往旅顺的方向走,大约200米处,
在丁字路口处能看到灰色路牌(摆渡停靠站),即为东软河口园区东入口。
13:00-13:30将有公交班车直达论坛会场。

六、演讲嘉宾介绍(按演讲顺序排列):
苑树庆老师,东软集团嵌入式软件事业部开发中心主任,移动终端领域专家,曾与国际众多知名公司的合作研发,包括Intel、Qualcomm、Nokia、索爱、索尼、联想、中兴、Sprint、NTT Docomo、KDDI、China Telecom等。

耿文东老师,东软集团交通事业部业务咨询部部长,长期从事电信、交通、企业等行业的项目管理、咨询规划等工作,曾主持南京智能交通IT规划、沈阳地铁信息化规划、浙江舟山大宗商品交易服务平台、李宁外包交付中心咨询等项目,担任过多个电信行业大型项目的项目经理,拥有丰富的咨询和项目管理经验。

高凌志老师,东软集团商用软件事业部技术负责人,嵌入式领域专家,曾主持中国联通、中国邮政、中国移动、国家电网的多个项目与产品的发展规划、核心技术攻关、系统架构设计。

侯克林老师,C/C++资深金牌讲师,20余年授课经验。先后在各国各大高校讲授《C语言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 》、《Java基础》、《计算机基础 》、《VB程序设计 》、《Effective C++》课程。精通C、C++等多种程序设计语言。

--------------------------------------------------------------------------------------------------------------
报名表,以E-mail或传真方式回函
以下为必备信息,请务必填写完整(可复制以下信息到申请邮件中)
您通过何种方式得知本次培训:□邮件 □MSN/QQ群 □微博 □朋友介绍 其他方式:__________示例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件




...全文
191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imon0080 2011-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见。
simon0080 2011-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连还在CSDN坛子里活动的老鸟还剩几只呀??
ryfdizuo 2011-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三网合一
3D立体显示
物联网
云计算
LQ0622 2011-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活动,周末去看看。
simon0080 2011-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沙发。
ouyh12345 2011-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ruceteen 2011-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物联网,骗国家钱的,但现在问题大条了
花100块,买了块豆腐,还有得一说
花100块,豆腐还给不出,上头也不好交代呀
某些人急了,大急,批了那么多的钱,无数年过去了,现在说连个屁都没有,而且压出个屁来的希望也没有
rauly 2011-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速成就是靠嘴吃饭的,一动手就SB了

15,4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