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ub rescue 求救

kramer 2011-11-16 10:51:19
我的电脑原来装2003,接着把e盘删了装ubuntu,然后在用ylmf os把ubuntu给覆盖了。前几天用pe ghost c盘,用的是新的xp的ghost,不过在ghost的最后阶段卡住了,不知道原因,整个pe都卡住了,卡了一会我就硬重启了,结果就出来grub rescue 。
各种方法都试过了,u盘pe,光盘,把硬盘放别的电脑上,都打不开pe系统、光盘启动的系统、别的电脑的系统。
用linux刻到u盘上启动也不行。

网上找过很多篇关于grub rescue的解决都搞不定,ls找到个(hd0,7)是可以列出文件,可是里面只有lost+found/ 和 tuan/ (tuan是我的用户名),我在tuan下面也找不到grub。看了些文章,知道grub是放在/boot里的,当初的我的/boot是独立划出的一个分区。

求指教还能怎么办了现在
...全文
4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ramer 2011-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人帮忙下呀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