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4安装完成后,界面变成汉化的了,中英文夹杂着看着难受,怎么调成英文的?请教高手!!

ying_W 2011-11-16 09:03:56
装好Myeclipse8.6之后,安装了插件版的flashBuilder4,安装倒是没有遇到什么问题,安好之后也能使用,只是打开flex工程使用时候,一部分是汉字,一部分是英文,搞得很不舒服,有什么办法调成英文的?有人说是把MyEclipse安装路径下的MyEclipse.ini文件最前面添加
#utf8
-nl
-en_US
我试过了,还是不行,有那位大侠给指导下!
Thanks!!!!!!
...全文
7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1,4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