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帮忙制作一个网页!关乎我的考试成绩啊!帮帮忙!!!!

zmm90911 2011-11-17 01:37:08
我是大三的学生 选修课报的是网页设计与制作 考试就是上交一个自己制作的网页
可是因为是选修课 我一节都没去过 根本什么都不会 所以来这里请教大家 谁能帮帮忙给我制作一个网页
要不然我就要挂科了呀 大家帮帮忙么~!我的QQ是840186729 小女不胜感激
要求在这里

一、概述

  要求设计并制作一个表达某个主题的网站,通过网站的制作,综合运用本课程各单元所学的知识。网站的内容不能是一些素材如图片、音乐等的堆积,必须有鲜明的主题。可以从网上下载部分资料,但不能超过整个内容的 30% ,更不要指望从网上下一个完整的网站应付老师。总的页数应超过 10 页(一个包含主题内容的 htm 文件算一页)。请同学们注意不要下载相同的资料,如果出现网页内容雷同,双方都要扣分,严重的必须重做。

  自己确定一个主题,整个网站要突出主题,信息分类合理,导航清晰。要求必须有自己创作的内容,这些原创内容可以是文字、图片、动画等,至少 6 个页面。

二、 网站内容:

  自行选择如下内容 : 科普、科幻知识;公益形象宣传;大、中、小学教学用动画形象;奥林匹克体育;环境保护;战争与和平;求职;校园生活;诚信、传统美德;交通安全 ; 卫生与健康;爱心;教育;新青年;管理;实用工具等。

  自己确定一个主题,整个网站要突出主题,信息分类合理,导航清晰。要求必须有自己创作的内容,这些原创内容可以是文字、图片、动画等,至少 6 个页面。

三、版面及格式:
l、 要求图文并茂,颜色搭配合理。但是图片及声音文件不要太大。如果能加入自己创作的动态元素 ( 如 Flash , Gif 动画等 ) 将获得加分。希望充分发挥自己的创作能力。

2、 要求每个网页都使用表格布局。

3、 要求 网页中插入有 Web 组件,包括悬停按钮、滚动字幕、横幅广告管理器等。

4、 导航设计简洁明了 ,不能有“死链接”,要保证能够在网络上浏览。

5、 原创内容越多越好,得分越高

四、作业递交方式
l、 作业上传空间中。作业的上交时间为12 月 10 日 。

2、 所做网页的首页文件名必须为 index.htm 。

3、所有文件名和目录名全部使用英文字母和数字,不得使用汉字或全角符号,否则,网络将出现死链接。

4、 递交时必须把网页中所有用到的图片、声音、动画等都一起上传到服务器。网页的总容量一般不要大于 3MB 。

5、 建议将网页中的素材分类,建立不同的子目录存放。

五、网页评分标准
   整个网页的评分强调 “ 自己的创意 ” ,不管主题是什么,也不论是哪一个栏目的内容,如果创意独特,有自己鲜明的个性、观点,得分一定高。

1、 主题鲜明,有关主题的内容丰富 ( 30 分)

2、 原创内容丰富,能体现自己的想法,文字流利通顺 ?? ( 30 分)

3、 版面布局合理,整理效果美观 ( 20 分)

4、 其他内容如友情链接、相关资料等 ( 5 分)

5、 插入的图片等素材恰当、美观 ( 5 分)

6、 技术含量 ( 使用了各种效果、技术等 ) ( 10 分)

七、网页制作特别注意事项:
1、文件名必须全部用英文字母和数字(不能包含汉字)

2、整理图片和其他素材:

3、在与网页主文件( index.htm) 同级的目录中建立子目录 image( 图片)、 wave( 声音)、 …… 等,将取得的素材按类保存好,在制作网页(即编辑 HTM 文件)时,必须从这些目录中插入素材,以保证显示正确,不能从其他目录插入,提示另外保存图片时,不要改变保存目录,直接按 [ 确定 ] 即可。同学们要改变那种在编辑网页时到处找图片,找到了就往 HTML 文件中插的坏习惯(也不管这个文件在哪里)。




严禁抄袭;同时请注意,除了上传外,还要提交相关的网站电子版一份(以光盘的形式)或者U盘考入教师机器中。

(3)制作完成一个FLASH动画(7分)

...全文
17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uBeiBei 2011-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还是自己动手做吧~·做会了也是自己的~·

要是想找的话,直接从网上拔页面吧。

浏览器里面,页面另存为~·
done_index 2011-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从编程的人的手中找一下吧。肯定有下脚料的。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图象工具使用
社区管理员
  • 图象工具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