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网站,IIS负载均衡后的问题?

登山绵羊 2011-11-18 11:47:39
各位大虾好,小弟有些问题不是很明白,想请教一下,NET写好的网站,部署到IIS为了解决网站压力,想做负载均衡。
假设两台IIS服务器:A,B,文件服务器C,做了负载后,有如下问题:
1.上传文件的时候,可能传到A,或B服务器,网上的解决方案,有文件共享(IIS-主目录-另一台计算机C上的共享)、第三方同步软件等。
2.Session在访问过程中可能会丢,如果先访问A,后又转到B服务器上,Session就没有了(这个网上可能有解决的办法)。

针对问题1,做过测试(按照网上说的,两台服务器A,C或B,C(IIS服务器和文件服务器)都设置一个相同的用户,在网站里建立虚拟目录,指定到别一台文件服务器C上),确实可以访问另一台的共享目录,上传或下载文件,这样就能保证A,B访问到的都是C上文件,达到同步效果。

由此想到,提问:是否可以将,整个网站文件全部放到文件服务器C,在A,B上建立网站,用(主目录-另一台计算机上的共享)这个方法,连到文件服务,这样,就不需更新A,B服务器的文件,只管C就可以了,

暂时,有这个疑问,(这种假设的测试我也做过,确实能访问,而且是确认是访问的C服务器的文件)。

哪位大虾能 帮我分析一下,要怎么才好呢。我假设的这种做法,有什么不对么?谢谢。
...全文
23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刘津宇教编程 2012-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将,整个网站文件全部放到文件服务器C,在A,B上建立网站,用(主目录-另一台计算机上的共享)这个方法,连到文件服务,这样,就不需更新A,B服务器的文件,只管C就可以了,

同意看法
登山绵羊 2011-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面的文章,只说是怎么样配置,我问的是,我的做法有什么问题~谢谢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