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通过任务管理器如何统计程序所占用的进程空间

liuxin159357 2011-11-18 03:13:48
在32位机上,没有使用/3GB等内存地址扩展技术的话,一个执行程序的用户进程空间上限是2G。统计一个程序当前占用的进程空间是指的内存和虚拟内存之和么,是不是XP系统中Windows任务管理器中的“内存使用”“虚拟内存大小”这两项?因为我发现现在我的程序这两个值都超过了1G,如果是看两者之和的话,那么已经超过了2G了,这样统计是否正确?

如果是在WIN7或者Windows2008中,在任务管理器中又是要看哪些参数就能知道所占用的进程空间?这两个系统的任务管理器的东西太多了“工作设置(内存)”、“内存(专用工作设置)”“提交大小”应该是使用哪些参数来统计当前所使用的进程空间呢?

求达人相助,谢谢。
...全文
8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