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ite数据库时不进的出现Unable to open the database file错误

Netcean 2011-11-19 07:42:46
<configuration>
<appSettings>
<add key="ConnectionSQLite" value="App_Data/cean.db3"/>

====================

public SQLiteHelper()
{


}

//数据库连接字符串(web.config来配置),可以动态更改SQLString支持多数据库.
public static string connectionString = "Data Source=" + System.Web.HttpContext.Current.Server.MapPath(ConfigurationManager.AppSettings["ConnectionSQLite"]);


===============
public static int ExecuteSql(string SQLString)
{
using (SQLiteConnection connection = new SQLiteConnection(connectionString))
{
using (SQLiteCommand cmd = new SQLiteCommand(SQLString, connection))
{

=========================


SQLiteHelper.cs中对数据库操作的代码都有加using来自动关闭,可网站还是时不时的出现这错误,也不知道是在什么情况下出现的。出现错误后重新上传web.config或app_code下的cs文件,就可以了。

很苦恼,这有可能是在什么情况下出现的错误的,网站访问量很小。
...全文
212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tcean 2011-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config文件都没去动它,
另外app_data也都有写入权限
dalmeeme 2011-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动态更新web.config文件会导致应用程序重启。
csdn_aspnet 2011-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evenwen 的回复:]
给数据库文件及数据库文件所在文件夹设读写权限。
[/Quote]说的很对
EvenWen 2011-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数据库文件及数据库文件所在文件夹设读写权限。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