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水晶报表疑难问题,放大、缩小问题]

雷肿么了 2011-11-21 03:27:31
先上两图:




今天,老大电邮我 说水晶报表放大先是之后,缩不回来了。
先125% 显示之后,换成100% 没得反应(当然换成其比列也不行)

找了许久才发现,水晶报表里面如果使用了自定义参数就会出现这个问题。如上图

如果我一定要使用自定义参数,那么请问下这个水晶报表缩放问题怎么解决?
...全文
163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春天的气息 2011-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s下水晶报表存在这个问题,如果要再100%显再就重加载一下算了。
雷肿么了 2011-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之前有百度了下,发现有很多人有这问题,可惜都没提供解决的办法,
我在ViewZoom 事件里面加了
protected void CrystalReportViewer1_ViewZoom(object source, CrystalDecisions.Web.ZoomEventArgs e)
{

CrystalReportViewer1.Zoom(e.NewZoomFactor);
}

程序直接报:“WebDev.WebServer.exe 遇到问题需要关闭。我们对此引起的不便表示抱歉。”

http://topic.csdn.net/u/20080402/09/4b49060a-dff0-42dd-987d-dfcaf6b18f06.html
http://topic.csdn.net/u/20081024/14/d2b70778-6552-4c59-ba52-91f8c9a1845f.html
雷肿么了 2011-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直接拉的存储过程进来的,报表参数就是存储过程里面定义的参数。

报表里面的字段也是存储过程里面的。
Minco 2011-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马甲上来顶下先~~, 亲啊。
阿双2009 2011-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定义参数,水晶报表的参数不都自定义的吗

4,8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