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我能否应聘嵌入式软件开发?

oklan 2011-11-21 10:12:24
我的状况大概如下:
计算机网络专业,专科生;
通过软考的网络工程师考试;
曾经使用C#做了一个类似QQ的聊天软件;
研究过国产AVS视频编码标准,并用C#(囧)编码出部分模块;
C语言基础还可以;
学习能力很强。

12月份就要出来实习了,本来想做网络工程之类的工作的,但考虑到以后的发展空间,于是就想到了做嵌入式软件开发。但我就那一点点C语言基础能派上用场。
我做过的项目貌似跟嵌入式开发没啥关系,唉,不知道在面试时怎样跟面试官说出我的优势。
希望职场上的各位能帮忙献计~~~~~
...全文
196 点赞 收藏 10
写回复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当前发帖距今超过3年,不再开放新的回复
发表回复
sql987123 2012-04-06
可以去试一试,如果遇到问题了在根据问题进行学习或调整吧,一般去找嵌入式工作的人学的东西要比你多许多像C,ARM,linux等都要会的,呵呵
回复
xiaolin654321 2012-04-05
你的基础找嵌入式的工作略显少,做这个其码C能力要强一些,会linux,ARM等相关知识,这有一个学习资料感兴趣可以看一下,希望对你有帮助。http://learn.akae.cn/media/index.html
回复
a275532938 2011-11-24
做应用层
回复
Frog1228 2011-11-24
如果做底层的话,有点不对口,还要学其它东西。
回复
3xcom 2011-11-23
先搞快开发板。C51,AVR,PIC,MSP430,FREESCALE,ARM7,CORTEX-M0,M3,M4,A7,A8,A9,A15,ARM11。...............
回复
AnYidan 2011-11-22
嵌入式应用应用极广,相信你能一展所长
回复
ffeige1984 2011-11-22
想做了就开始学吧,买块开发板 一个一个外设学起
回复
Frog1228 2011-11-22
可以先做嵌入式应用软件,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
回复
bjtea 2011-11-21
小公司的嵌入式工程师都必须懂些硬件。到大公司,先可以专门从事上层软件的开发。
回复
可以的 加油~
回复
相关推荐
发帖
非技术区
创建于2007-09-28

1056

社区成员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申请成为版主
帖子事件
创建了帖子
2011-11-21 10:12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