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2中点击按钮2启动form1.然后如何让form1的按钮1 enable呢?

luobaoline 2011-11-23 03:38:04
form2中点击按钮2启动form1.然后如何让form1的按钮1 enable呢?
...全文
5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butwang 2011-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orm f1 = new Form();
private void button4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f1.Show();
Control[] controls=f1.Controls.Find("button1",true);

if(controls.length>0)
{
Button btn = controls[0] as Button;
btn.Enabled = true;
}
}


csdn_aspnet 2011-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找form1的控件
((PictureBox)f1.Controls["pictureBox1"]).ImageLocation = pathPic + "\\" + path;
MKing0412 2011-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ivate void button4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F1 f1 = new F1();
f1.Show();
Button btn = f1.Controls["button1"] as Button;
btn.Enabled = false;
}

本次更新,我将文档从头到尾和官网发布的最新内容校对了一次,将所有的错误和遗漏的API全部补全和修复了。快半年了,EasyUI又更新了。这次依然以BUG修复和功能改进为主,EasyUI发展至今,主体功能已经基本完善。即便以后还有新组件,那也是在现有功能完善的基础上新增一些小组件了,类似Datagrid这类的大型复合组件应该比较少了,相比新组件我更期待官方能对EasyUI的性能优化多下下功夫。 jQuery EasyUI 1.4.5版本更新内容: Bug(修复) datagrid:修复在调用updateRow方法之后使用getChanges方法无法返回被更新的行的BUG; treegrid:修复在追加或插入新行的时候触发onLoadSuccess事件的BUG; tree:修复在追加或插入新节点的时候触发onLoadSuccess事件的BUG。 Improvement(改进) window:可以自定义显示样式了; window:新增“border”属性允许用户设置不同的边框样式; navpanel:新增“href”属性用以从远程服务器加载显示内容; combotree:“setValue”和“setValues”方法增加“id”和“text”形参; combobox:新增“showItemIcon”属性; combobox:在“groupPosition”属性值设置为“sticky”时,将会将选项分组标签固顶在下拉栏; messager:当敲击回车键时将默认触发消息框的第一个按钮; validatebox:新增“editable”、“disabled”、“readonly”、“validateOnCreate”和“validateOnBlur”属性; validatebox:新增“enable”、“disable”、“readonly”和“resetValidation”方法; validatebox:允许用户来决定如何显示错误消息; filebox:新增“accept”和“multiple”属性; treegrid:新增复选框的选择; treegrid:新增“getCheckedNodes”、“checkNode”和“uncheckNode”方法; form:新增“iframe”属性;(官方未提及) form:新增“onProgress”事件;(官方未提及) form:新增“resetValidation”方法。(官方未提及)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