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00数据库错误

hanghanghnny 2011-11-23 05:00:31
问题描述:打开企业管理器之后,用鼠标左键点击数据库里面的某一个数据库的时候系统提示:

但是单击其他的数据库就没有任何问题。点击+号展开这个数据库也可以正常的查看数据库里面表、视图、存储过程等内容,程序也能够正常的访问数据库。
...全文
6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中国风 2011-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重啟一下服務試試

如果還存在,估計是你按裝了什麼軟件,與SQL存在兼容性的問題
叶子 2011-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icrosoft Management Console 遇到问题需要关闭。我们对此引起的不便表示抱歉 的解决方法。



早上来公司发现mssql 企业管理器启动不了了。于是Google 了N久终于解决了。方法如下:



解决办法:

1.开始--->运行--->输入mmc

2.打开“文件”-“添加/删除管理单元”

3.选择“独立”--->“添加”--->选择“Microsoft SQL企业管理器”--->“添加”-->“关闭”-->“确定”

4. 选择“文件”-->“另存为”-->“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80/Tools/BINN”(即Sql server安装目录)下的“SQL Server Enterprise Manager.MSC”文件-->在弹出的提示对话框中选择“是”即可。

备注:Microsoft Management Console即微软管理控制台(可搜索一下他是什么),不光sql server的企业管理器会引起此问题,其他的组件,诸如:计算机管理、服务、用户和组等都可能导致此问题。

参考地址:
http://blog.csdn.net/fkedwgwy/article/details/5825647
--小F-- 2011-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卸载了重装 估计是某些DLL文件出问题了
hanghanghnny 2011-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什么办法能够解决这种问题呢,另外出现这种情况之后,我发现我们应用程序现在经常会有莫名其妙的情况。系统中原有的某些设定不起作用了。系统是用友的TurboCRM 6.1版本。环境为:windows server 2003,数据库为sql server 2000.

34,5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