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 调试如何执行asp的 文件

lilinew 2011-11-23 05:39:03
现有一asp。net开发的网站,其中有一些asp文件,导入到vs2010里,如何设置,asp才可以在vs2010里使用啊?
现在在IE里一运行,报下面的错:

“/web”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

无法提供此类型的页。
说明: 由于已明确禁止所请求的页类型,无法对该类型的页提供服务。扩展名“.asp”可能不正确。 请检查以下的 URL 并确保其拼写正确。

请求的 URL: /web/test.asp


我在学习ajax的时候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loadXMLDoc()
{
var xmlhttp;
if (window.XMLHttpRequest)
{// code for IE7+, Firefox, Chrome, Opera, Safari
xmlhttp=new XMLHttpRequest();
}
else
{// code for IE6, IE5
xmlhttp=new ActiveXObject("Microsoft.XMLHTTP");
}
xmlhttp.onreadystatechange=function()
{
if (xmlhttp.readyState==4 && xmlhttp.status==200)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yDiv").innerHTML=xmlhttp.responseText;
}
}
xmlhttp.open("POST","/ajax/test.asp",true);
xmlhttp.send();
}


test内容如下
<%
response.write "ddd";
%>

这里必须要使用asp 来做的 里面连接数据库 之后从数据库返回内容。(如果vs2010的 类能做 该如何写)?
...全文
85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linew 2012-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3 web拓展
2008 双击网站 点asp 启用父亲路径
http://topic.csdn.net/t/20020612/08/796358.html
http://www.cnblogs.com/delphinet/archive/2010/03/25/1696083.html
lilinew 2011-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 错误 404.3 - Not Found
由于扩展配置问题而无法提供您请求的页面。如果该页面是脚本,请添加处理程序。如果应下载文件,请添加 MIME 映射。 详细错误信息模块 StaticFileModule
通知 ExecuteRequestHandler
处理程序 StaticFile
错误代码 0x80070032
请求的 URL http://localhost:80/test.asp
物理路径 C:\inetpub\oa\test.asp
登录方法 匿名
登录用户 匿名
最可能的原因:
可能是缺少处理程序映射。默认情况下,静态文件处理程序将处理所有内容。
您要使用的功能可能尚未安装。
没有为网站或应用程序启用相应的 MIME 映射。(警告: 请不要为用户不应下载的 .ASPX 页或 .config 文件等内容创建 MIME 映射。)
如果未安装 ASP.NET。
可尝试的操作:
在 system.webServer/handlers 中:
确保映射了当前页所需的处理程序。
请特别注意前提(例如,runtimeVersion、pipelineMode、bitness)并将这些前提与应用程序池的设置进行比较。
请特别注意所需处理程序行中的书写错误。
请确认要使用的功能已经安装。
确认启用了 MIME 映射,或使用命令行工具 appcmd.exe 为网站添加 MIME 映射。
要设置 MIME 类型,请使用以下语法: %SystemRoot%\windows\system32\inetsrv\appcmd set config /section:staticContent /+[fileExtension='string',mimeType='string']
变量 fileExtension 字符串是文件扩展名,变量 mimeType 字符串是文件类型说明。
例如,要为扩展名为“.xyz”的文件添加 MIME 映射: appcmd set config /section:staticContent /+[fileExtension='.xyz',mimeType='text/plain']
警告: 请在确认您的 Web 服务器需要此 MIME 映射之后再将其添加到列表中。配置文件(如 .CONFIG)或动态脚本页(如 .ASP 或 .ASPX)不应直接下载,应始终通过处理程序来处理。有时会使用其他文件(如数据库文件或 .XML 或 .MDF 等用于存储配置的文件)来存储配置信息。请先确认客户端能否下载这些类型的文件,然后再启用这些文件。
安装 ASP.NET。
创建跟踪规则以跟踪此 HTTP 状态代码的失败的请求。有关为失败的请求创建跟踪规则的详细信息,请单击此处。
链接和更多信息当所请求 URL 的文件扩展名是针对未在服务器上配置的 MIME 类型时,便会发生此错误。您可以为动态脚本页、数据库或配置文件以外的文件的文件扩展名添加 MIME 类型。这些文件类型使用一个处理程序来处理。您不应允许直接下载动态脚本页、数据库或配置文件。
查看更多信息 »
宝_爸 2011-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这个有没有帮助

Windows 7下IIS7的安装及ASP配置
http://www.xker.com/page/e2009/0819/76253.html
宝_爸 2011-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没错,需要放到IIS中

ASP code executes in the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IIS) process (in-process execution) or in a separate Mtx.exe process (out-of-process execution). To debug ASP code, you must attach to the IIS or Mtx.exe process. To debug client-side script as well, you must also attach to the IIS process. For information on how to attach to processes, see Attaching to Running Processes.

来自3楼的链接的文章。
宝_爸 2011-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linew 2011-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IS里面失败

win7 vs2010
windows2008 vs2010
都不能解释test.asp 。 提示错误。 (放入a.txt 文本可以打开。 或者aspx 文件能执行)
liukaizxc 2011-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放到IIS里面去运行好了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