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关于pos机打印的问题

niulei190922 2011-11-23 08:00:09
我的电脑装了两个软件,有一个是pos机收费的软件。两个打印机,使用一个转换器将两个打印机连接到一块(可以互相切换), 一个打印机是针式的,一个打印机是pos机上的热敏打印机,端口为LPT1,使用pos机收费后打印就会提示打开LPT1端口失败,使用另一个软件收费打印正常。请问谁知道是什么原因吗?在线急求~~~
...全文
9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Mind 2011-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转换器兼容性并不好,没有办法真的当成两个LPT口来用。部分软件可能不兼容。
建议1.更新软件版本。
建议2.在BIOS上修改LPT口的工作模式,SPP - EPP - ECP 3种模式都试一下,前面的兼容老式设备,不过速度慢,后面的恰好相反。
建议3.如果POS上有USB口的话,买个USB转LPT的连接线,把其中一台接到USB口。但是不是所有的打印机都兼容USB转LPT的,不过至少是大部分,你有两部打印机,只要一部支持USB转接线就可以了。机率还是比较高的。

71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外设及办公设备
社区管理员
  • 外设及办公设备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