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啊

yunyantian_89 2011-11-23 11:33:58
晚上开机,不小心把水洒到键盘上了,满满一杯,然后就发现触摸板就失灵了。我决定自己动手排水,从朋友那里借了一盒子小启子就开始拆笔记本。拆到第十七个螺丝钉的时候,发现怎么拧都拧不动,计算了一下,果断放弃,把螺丝都拧回去,祈祷触摸板已经自动修复了。悲催的是,开机以后触摸板还是不灵,更悲催的事情是我手上还剩一个螺丝钉。最悲催的是第二天螺孔找到了,螺丝钉没了。
这几天经常动不动就死机,代码写着写着就死了,看电影看着看着就死了,拿去客服修,客服的大哥说全面检查100,如果主板问题那要1k以上了。我泪奔出了华硕客服中心,找了个数码城的摊子修,蛮便宜的,才200,一路歌唱回学校.今天拿到机子,手痒打开VS,热血dota。谁知道快超鬼的时候又死机了,真想砸本子。
...全文
6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0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