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8创建的MFC ActiveX 控件,当在工程引入后看不到自定义的事件?

conderbfrn 2011-11-24 05:54:52
VS2008 开发了一个MFC的ActiveX控件。

在VB窗体引入后可以看到方法及事件,
在DELPHI窗体引入后可以看到方法及事件,

在VC引入窗体后,添加对象后,可以自生成类文件(可以看到里面的方法,也可以正确调用),但看不到自定义的事件,但可以通过手动添加事件,并且事件有响应。

在PowerBuilder11下不可以看到方法及事件, 但可以正确调用方法,事件没有响应。

请有经验的牛人帮忙解答一下: VC窗体的自定义事件,与哪些方面有关?
...全文
11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nderbfrn 2011-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 通过OLEVIEW.EXE 工具可以看到 这个SDK的方法及事件
conderbfrn 2011-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补充一点。

本人起一个新的MFC ActiveX 工程手动添加方法及事件(大概几十个,增量添加并且查看,并在另外的使用的对话框中查看,是可以的。

但到最后 再添加实现代码的时候, 在另外的对话框工程中再查看就不见了。

有遇见过此类问题的回复一下。~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