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子窗口

wuliuhaozi17 2011-11-24 10:12:26
哪位大侠能把做数据窗口的具体步骤给我写一下,我做了一个可就是出不来子窗口,谢谢了啊
...全文
21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uliuhaozi17 2011-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找到问题了,应该在数据窗口里设置,不应该在数据库表里设置,还是要感谢各位
xixi_Lee 2011-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子数据窗口也是dw , 关联下字段就行了
wuliuhaozi17 2011-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创建dropdowndw是在数据库表中的那个列建么,我那样做了可就是没有效果啊,
PB菜鸟 2011-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想做下拉子数据窗口可以试试下边的方法
首先创建一个住datawindow和一个子datawindow,然后关联他们,
在主datawindow选中要创建子datawindow的列,属性edit,Style Type选择DropDonwDw, Dtaawindow这里选中子datawindow,Dispaly column选择要显示的值的列名,Data column选择该列存到数据库中的值。

6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DataWindow
社区管理员
  • DataWindow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