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运行emulator问题。

home1410 2011-11-25 03:33:06
各位大侠,我按照source.android.com中的步骤,下载并编译了Android-2.3.7_r1和Android-4.0.1_r1,编译都成功了,生成了system.img等文件。但是完成后运行emulator,提示下面的错误:

No command 'emulator' found, did you mean:
Command 'qemulator' from package 'qemulator' (universe)
emulator: command not found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google了很久,都没有答案,是否也要装SDK之类的才可以呢?我是第一次安装好ubuntu10.04.1,并完全按照android官网的步骤进行的,希望知道的指导下!多谢!
...全文
50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tioin 2012-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aunch一下就ok了
futurebp 2011-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 不知道什么原因
zhpy_0825 2011-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mulator这个命令是在预编译时指定设备配置的时候解释的,运行之前要指定编译环境及设备, 2.3和4.0的操作步骤差不多,先运行 sh build/envsetup.sh 然后输入lunch 选择模拟器的那个设备, 之后emulator这个命令才会生效。可以参照这个看下http://topic.csdn.net/u/20111122/20/10370fd3-013e-44c3-b071-b9ae80675f86.html

80,3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