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下 Eclipse 中 makefile project 的编译问题,include 无效

welman00chijian 2011-11-28 05:29:56
各位好,我在Ubuntu下在Eclipse中引入了一个现有的C++ project, 它自带一个makefile,因此我想在eclipse内实现project的编译。
在設定自己的build命令为make,以及设置工作路径为此project的目录后,在“build project”时,可以正确调用此项目自带的project.

但目前的问题是,makefile中用include引入了另个一个文档,以添加一些变量。但冒似在eclipse中,无法识别include命令。
目前的输出是:
include: not found

请问这个问题应该如何解决? 在终端中调用make的是没有问题的,我也对比了终端中的PATH变量和Eclipse中的PATH,所有的系统变量是相同的。

多谢!
...全文
26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il 2012-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样死在这个问题上,但是找不到解决方案。
我那边include的是oracle中的.mk文件,里面还有其他的include……
没办法一个一个变量找啊……痛苦死……

58,4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