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 设置出错:fatal error LNK1104: 无法打开文件“msvcprtd.lib”

第二不及 2011-11-29 07:32:39
昨天手贱,按照百度来的方法设置vs和matlab混合编程,没有成功不说,导致vs现在不能编译c++,c#还可以运行,重装也没用,忙活了好久也没有改过来,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恢复vs的默认设置吗?不胜感激。
运行这样的程序:
#include<iostream>
int main()
{
return 0;
}
LINK : fatal error LNK1104: 无法打开文件“msvcprtd.lib”
...全文
29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第二不及 2011-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后重装电脑了,好折腾人
VC编译中出现以下错误时: LINK : fatal error LNK1104: cannot open file 'uafxcwd.lib' 解决方法 1.菜单project-》settnigs-》link-》Object/Library modules:中添加uafxcwd.lib (win7下亲测可用) 2. 如果还是不行,选择vc的全部安装,而不是默认安装 如果是unicode,可以用vc盘修复一下vc,钩选相关项。 如果以上方法不行,可以试试下面的方法。 说明: uafxcwd.lib多见于VC6编译过程中,有时候会遇到“ fatal error LNK1104: cannot open file "uafxcwd.lib"”,意思是找不到uafxcwd.lib库文件,你可在此下载,存放在提示的路径下即可,若缺少这个文件而不修复的话,VC项目可能无法编译成功。如果系统提示“没有找到uafxcwd.lib”、“缺少uafxcwd.lib文件”或者无法加载uafxcwd.lib等提示信息,您需要下载uafxcwd.lib后,拷贝到提示的路径里或在系统内安装注册该文件即可。   安装及使用方法(仅供参考,本方法对BPL文件无效):   ①将下载解压的uafxcwd.lib文件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系统目录下(请注意:Win7、Vista的系统目录请以实际为准);   ②打开“开始”菜单-选择“运行”,输入“regsvr32 uafxcwd.lib”,在接下来的窗口中按回车确认即可完成控件注册。   ③如果在运行某一软件或程序编译时提示缺少、没有找到uafxcwd.lib等类似提示,您可按照提示的路径将lib拷贝到指定目录即可,或者重新添加文件引用。

2,6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硬件/系统
社区管理员
  • 硬件/系统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