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9打印表格的时候,当Thead的高度超过一定高度时,分页后Thead将不会出现,请问怎么解决?

xianglf 2011-11-30 03:13:35
如题所述,很奇怪的现象。

表头数据比较多,达到了14行,在CSS中设置Thead的代码:

thead{
display:table-header-group;
}


HTML代码:

<table>
<thead>
<tr><th>...............</th></tr>
<tr><th>...............</th></tr>
<tr><th>...............</th></tr>
.......................
</thead>
<tbody>
</tbody>
</table>


在打印的时候,在IE6,IE8中分页打印的时候,Thead都能正确的将Thead列印出来,只有在IE9中分页后,Thead不会打印出来,但是用兼容模式可以正常列印。

然后我又测试,发现当Thead的高度超过一定的高度时,IE9打印分页后Thead就不会列印出来,在本机测试所得的高度大约300px。

请问不使用兼容模式,应该怎么设置?
...全文
39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0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解读Web 标准、分析和讨论实际问题、推动网络标准化发展和跨浏览器开发进程,解决各种兼容性问题。
社区管理员
  • 跨浏览器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