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Struts 不同版本的上传出现问题,急急急!!!!

liangzhmj 2011-12-01 12:17:59
各位路过的大哥大姐好:
小弟用Struts2.2.1上传文件的时候,struts会自动帮你删除临时文件。(控制台出现下面的信息:com.opensymphony.xwork2.util.logging.commons.CommonsLogger info 信息: Removing...)
但是用struts2.2.3上传文件的时候在相同的配置下,struts不会自动帮你删除临时文件的。我试过在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用把struts2-core-2.2.3.jar和xwork-core-2.2.3.jar换成struts2-core-2.2.1.jar,xwork-core-2.2.1.jar版本(就换这两个jar包)struts就自动removing 临时文件,但是如果不换这两个jar的话,*.tmp的文件还是会存在我们的临时目录里。求指教!!!!!!!!
...全文
5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