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答复]说人家ie(9)过时了,未免太武断了吧? 还是google给你们什么好处了?

春天到了冬天还远吗 2011-12-01 03:25:12
亲,你的浏览器过时了,请立即更换Chrome浏览器。



--------------------------
搞的好像不用Chrome就没法看网页似的,每次进来都看到这个,烦死了
...全文
10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叶子 2011-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是个提示信息,你换成ie10,还是一样的。
CSDN 2011-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尊敬的用户wtx_sonery,您好:

这个只是提示,建议您使用,可能表述有不合理的地方,希望您可以谅解。

感谢您对CSDN社区的支持!
火狐狸 2011-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尊敬的用户wtx_sonery,您好:

那句话只是个友情提示,如果有不妥的地方,还请海涵。

感谢您对CSDN社区的支持!

Regards

====================================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个人有每个人想法,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到别人身上不好吧?
还号称最大的中文it社区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跟Chrome用一样内核(WebKit)的搜狗(高速模式)也中招了

60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