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备份,恢复的问题

赖赖熊 2011-12-01 04:13:05
现在有两个数据库A和B。

我用backup备份了A数据库,想在B中恢复个一模一样的。用了restore database A from d:\db2_backup into B redirect without rolling forward

执行这个命令后,显示:
SQL2529W 警告!复原到与备份映像数据库不同的现有数据库中,现有数据库的别名
"B" 与备份映像的别名 "A" 不匹配,现有数据库的数据库名称 "B"
与备份映像的数据库名称 "A"
不匹配。目标数据库将被备份版本覆盖。将删除与目标数据库相关联的前滚恢复日志。
想要继续吗?(y/n)

我选了“y”

然后,显示
DB20000I RESTORE DATABASE命令成功完成。

可是我再次想要用connect to B链接数据库B的时候,就显示:
SQL1119N 因为先前复原不完整或者仍在进行,所以不能连接或激活数据库“B”

请高手帮我看看这是怎么回事啊?我怎么知道它有没有完成复原?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啊?
我就是想把A里的数据弄到B里,然后用B搭建一个实验环境。尝试着用export和import,但是还像还要导入导出存储过程。
有人说直接备份,恢复就行了。可现在有卡在这里了……
...全文
12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赖赖熊 2011-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解决了,貌似服务器有问题,windows2003的,重启以后,我有用了另一个命令:
RESTORE DATABASE A FROM "D:\DB2_BACKUP" TAKEN AT 20111201111430 INTO B

就好了。现在一切正常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回答!
Mr_Bean 2011-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后的第四步
Mr_Bean 2011-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db2cert.com/bencandy.php?fid=45&id=3

5,88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IBM DB2 是美国IBM公司开发的一套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它主要的运行环境为UNIX(包括IBM自家的AIX)、Linux、IBM i(旧称OS/400)、z/OS,以及Windows服务器版本
社区管理员
  • DB2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