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BoneCP 0.6.5中空闲连接断掉的问题

lance_game 2011-12-01 04:58:29
在是用BoneCP的时候,由于MySQL的wait_timeout配置是8小时,当8小时候,BoneCP连接池中的空闲连接会被MySQL服务器清除掉,当时以为是没有配置BoneCP的idleMaxAge和idleConnectionTestPeriod参数导致的,但是应该有默认值啊,idleConnectionTestPeriod的默认值是240分钟(即4个小时),那么每4个小时向MySQL发送一个测试SQL,应该不会被MySQL认为是空闲连接啊,那么应该是测试发送没有进行了,为了证明这点,测试如下:
把MySQL的wait_timeout改为5分钟,BoneCP的idleMaxAge设为4分钟,idleConnectionTestPeriod设为3分钟,结果到了5分钟后查看mysql的连接情况,发现一个连接也没有了,这是为什么呢?研究一天了,兄弟姐们,救救我!
...全文
10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nce_game 2011-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55555555555555,没人理我。
lance_game 2011-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下BoneCP的配置:
partitionCount=1
maxConnectionsPerPartition=20
minConnectionsPerPartition=10
lance_game 2011-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不要沉了,在线等着。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