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问题:关于Activx控件

yanjingxiong203512 2011-12-01 08:07:52
小弟最近学习了COM,到自动化,到对象链接与嵌入,再到ACTIVEX控件。
学习的是基于MFC的COM组件开发的东东。
但到包容器和对象嵌入或者ACTIVEX控件的窗口显示问题给卡住了,求解惑。

原理上应该是包容器调用控件的方法,控件可以给包容器发送事件。 那么控件或嵌入对象本身的窗口样式,大小是包容器使用控件的接口令控件本身实现的 ? 还是包容器自己绘出一个矩形区域,令控件显示?

控件的矩形区域或者窗口完全不像普通MFC生成的窗口样式, 请问这样的样式是如何实现的?



...全文
6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shcdr 2011-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小和样式是容器规定的
yanjingxiong203512 2011-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觉得是,可这种样式通常的窗口都不具备的,是不是OLE采用了未公开的API?
yanjingxiong203512 2011-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补充: 是关于对象的连接与嵌入的包容器显示组件的客户区域的样式。
请问那样的窗口样式是容器自绘的还是组件自己的窗口样式,又是如何形成的。
请好心人解答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