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答复】[申诉]请求返还下载积分(无奈只能相信阿花君了,有请)
[Quote=引用 http://topic.csdn.net/u/20111201/10/7dd384e0-d2d1-4037-991b-aeafb1b44f6f.html?82551 4 楼 lisw2011 的回复:]
评论审核是新版上线才加的,,审核标准也需要一点时间不断总结和修改吧,貌似很快就会公布了吧。
这个帖子里说的,我转交给审核组 叫他们给答复一下。
另外大家对自己的评论未通过有质疑的话,都可以来投诉。人工审核难免也出一些差错,所以大家有疑问就提吧,,不会没理由就不通过的。再说把未通过评论改为通过,也不是什么没面子或很难的事,审核人员不会故意为难大家的。~~
[/Quote]
烦劳阿花君帮忙确认评论有无问题...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wdaming1986/3572215
还有我之前的申诉贴,希望能给个确切的答复:
http://topic.csdn.net/u/20111122/20/cda4ae47-67ac-4358-b354-2137190aae0e.html?67380
只能相信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