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小倩大战僵尸人~~你见过嘛!!!!

laura_branigan 2011-12-05 10:25:34
哇咔咔,我是华丽丽的标题党,被骗进来同学息怒,我其实是好孩子来的~~~
不过也不算骗人啦,其实是因为我实在是太爱最近玩的一款游戏了,聊个斋,可能知道的同学不多,不过听名字就是知道我为什么标题有聂小倩啦……
额,为啥米会有僵尸人?这……那……因为这个游戏有个玩法叫度朔蟠桃,其实就是植物大战僵尸人的植入版。所以我大爱这个游戏啊,战斗神马的创新我就不提了,就连休闲玩法都是这么创新!!!
玩过植入大战僵尸人的都知道,这就是个塔防游戏,不过在聊个斋里做了升级的改进,并且融入了团队配合的元素,需要3人组队一起来挑战这个小副本。不过相比植物大战僵尸人,度朔蟠桃更讲究配合,玩家选择的植物、职责都是不同的,需要相互配合,才能击退妖怪的冲击!!哇哈哈哈,不废话了,在游戏10级就能玩到这个玩法了,大家自己去体验吧~~~上图上图,有兴趣的同学,就赶紧的,一起加入吧!!!
...全文
31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啊呀 2011-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图你说个JB
zhangweitc123 2011-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植入大战僵尸,什么时候多了个人字
duduxiong1983 201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额...额!
qqsw130 2011-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额...额!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