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研究过给FTP带个密码的朋友,帮举个例,我想登陆时带密码。

帮帮你我她 2011-12-06 12:40:29
有研究过 给FTP带密码的朋友,帮举个例,我想登陆时带密码。

参看了 wswwxk 的博客关于
WINCE6.0建立共享文件夹
http://blog.csdn.net/wswwxk/article/details/7022207

在我的PC电脑上 ,输入
ftp://192.168.1.219/
就能看到局域网中的我的WINCE工控机所有内容,并具有所有权限
还没有密码,感觉好不安全的,怕人捣乱,影响监控系统的运行,
有研究过给这个FTP带个密码的朋友,帮举个例,我想给他登陆时设个密码。
...全文
12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帮帮你我她 2011-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篇文章提示
WINCE中设置FTP用户密码
http://tech.sina.com.cn/s/2009-08-04/20101012929.shtml
看了后还是不太明白,有懂帮下
帮帮你我她 2011-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在哪,我的机器,出厂是,我输入上面,ftp://192.168.1.219/
就能访问了,我什么也没做啊
ixcoder 2011-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得ftp server 不可以设置访问权限么?
帮帮你我她 2011-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依照楼上办法,搞定了,并发现有下面软件可以带密码登陆,可以拷贝和删除文件!!
LeapFTP 3.0.1.46 汉化版
http://www.onlinedown.net/softdown/2099_2.htm
谢谢大家,结贴了
northcan 2011-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按照我上面说的,先修改注册表,然后在控制面板中加上密码就可以了。
northcan 2011-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册表内容:
[HKEY_LOCAL_MACHINE\COMM\FTPD]
"IsEnabled"=dword:1
"UseAuthentication"=dword:1
"AllowAnonymous"=dword:0
"DefaultDir"="/"
"UserList"="Ftpuser1;Ftpuser2"

[HKEY_LOCAL_MACHINE\COMM\FTPD\VROOTS]

[HKEY_LOCAL_MACHINE\COMM\FTPD\VROOTS\/NTFlash]
@="\\NTFlash"

[HKEY_LOCAL_MACHINE\COMM\FTPD\VROOTS\/SDCard]
@="\\SDCard"

其中:
"IsEnabled"=dword:1(CE系统启动时开启FTP服务)
"UseAuthentication"=dword:1(访问FTP服务器时需要使用用户名和密码)
"AllowAnonymous"=dword:0(不允许匿名访问)
"DefaultDir"="/"(FTP服务器的默认工作目录)
"UserList"="Ftpuser1;Ftpuser2"(允许访问FTP服务器的用户列表)
NTFlash和SDCard是两个默认工作目录("/")下可以看到的虚拟目录。
添加FTP Server组件之后,和其相关的默认注册表设置也会被添加进来,应该是被添加进了servers.reg文件中,我们在platform.reg文件中添加的注册表内容会覆盖这些默认设置。

其中密码在“控制面板 | 密码”中填入,不要勾选“开机时启用密码保护”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