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了 我不知往何处

你真逗 2011-12-06 07:18:32
大二了 在管理学院报了信息管理和系统 就业方向 销售和 计算机(很少人走这条路) 我们主要学经济
觉得自己在销售这方面没优势 在凑巧中看了java 刚开始培训了十来天 觉得自己很差劲 打字的速度都慢的很
但是自己已经决定朝计算机学习 大二才刚开始学c语言 基础很差
求问在剩下的两年大学生活 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程序员
...全文
119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王爷 2011-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二就开始有这种迷茫,到了大四你肯定会豁然开朗的。。。。。。。
wang7535067 2011-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坚持学下去,
Eclipse_80 2011-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二就有这种觉悟,很不错!我毕业了才有这觉悟....
多学习就是了!找视频和书,自己好好学,毕业了找工作肯定没问题!
lktcsjs 2011-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考研吧,跟着导师做项目
LPZLSDJF 2011-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一个培训的地方,最还是有项目做的培训机构,培训后大四的时候出去实习,毕业转正或者找一个更好的公司,没什么好迷茫的。
庆子123 2011-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二了,真的要给自己定一个方向,一个目标,我现在大四,面临着找工作时,才发现自己会得东西真的很少,找准方向,多学,多看,为自己的将来多积累点财富。
艳沐石 2011-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贵在坚持~~~
a312607779 2011-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练习
又是一个季节 2011-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要是坚持,3年后回头看其实很简单。
hzc543806053 2011-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网上找些视频看,比较快上手
你真逗 2011-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知道哈 但不知道怎么走下去哈
oO临时工Oo 2011-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没有方向,可以选择java,坚持走下去

51,4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