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关于ResourceWriter的问题:如何在以存在的资源文件中天骄资源?

dent828 2011-12-07 10:39:43
当我每次用ResourceWriter添加资源的时候,每次打开资源文件的时候,原来的资源内容就已经被清空了,我感觉像是把我的那个覆盖掉,又重新建了一个。现在是,我想再次打开这个资源文件的时候想继续添加资源,请问有什么办法吗?
...全文
7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阿非 2011-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ublic Class WriteResources

Public Shared Sub Main(args() As String)
' Create a file stream to encapsulate items.resources.
Dim fs As New FileStream("items.resources", _
FileMode.OpenOrCreate, FileAccess.Write)

' Open a resource writer to write from the stream.
Dim writer = New ResourceWriter(fs)

' Add resources to the resource writer.
writer.AddResource("String 1", "First String")
writer.AddResource("String 2", "Second String")
writer.AddResource("String 3", "Third String")

' Write the resources to the stream, and close it.
writer.Close()
End Sub

End Class

你之前 写的这段代码



FileMode.OpenOrCreate

=>

FileMode.Open
dent828 2011-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滴,我就是想要实现你说的效果。可是ResourceWriter,我是这样用的:
Dim rw As New Resources.ResourceWriter(Application.StartupPath & "res.resources")
With rw
.AddResource(filename, Image.FromFile(strFileName))
'...
.Generate()
.Close()
End With
我不知道怎么判断res.resources这个文件已经存在,代码里也没有去删除这个文件。上面的语句每次执行它就原来的资源内容就已经被清空了,我感觉像是把我的那个覆盖掉,又重新建了一个。

讲一讲怎么判断这个文件已经存在?
萧炎 2011-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dent828 的回复:]
▪ 什么是云计算数据中心?▪ 关键业务能部署云计算吗?▪ 网格计算、高性能计算、并行计...▪ 网络企业的CIO们是如何看待云计...▪ IT管理人员如何管理云计算?当我每次用ResourceWriter添加资源的时候,每次打开资源文件的时候,原来的资源内容就已经被清空了,我感觉像是把我的那个覆盖掉,又重新建了一个。现在是,我想再次打开这个资源文件的时候想继续添加资源,请问有什么办法吗?
[/Quote]
已经存在了 就追加
比如我想在程序中创建一个记事本但是刚好本地存在一哥同名的记事本,那么OK 你不用删除直接将你的内容写就去就OK了
flyerwing 2011-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搞过
dent828 2011-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另一个版块提了同样这个问题,有人建议把已有的资源文件拷出来 填到新的资源文件里, 先填已有的,再填新的 。虽然笨重一些,但是能实现资源追加。
坐等更巧妙的方法。
dent828 2011-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判断res.resources这个文件已经存在很简单,可是存在以后在资源文件里面追加资源而不是整个资源文件重新写,该怎么写呢?

110,4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