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上的应用日志提示 36826 已杀死 ,如果查看linux日志找到相关信息?

iwhp 2011-12-07 01:16:27
linux上的应用日志提示 36826 已杀死 ,如果查看linux日志找到相关信息?
linux 上的syslog默认不开启吗?有方便的开启方式可以用吗?
/VAR/log/目录下的message文件没有什么信息,其它的文件会记录应用的kill信息吗?

在hp-ux上默认syslog会记录应用进程比如outofmemory被kill的记录;

我目前就是想知道linux怎么看?
另外应用的日志是有保留的能看到被kill,就是想从系统方面找到为啥被kill。
...全文
34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skandstudy 2011-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可能得两方面都支持吧,一是linux系统的syslogd配置成记录所有信息,而是那些服务进程要在做这个操作时支持这种日志记录。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