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关闭时的Notification问题

luxingjyp 2011-12-07 03:30:44
做一个项目,需要程序在后台监测数据,在满足条件时发出Notification。昨天测试一天,关闭屏幕后几分钟至几小时,只要满足条件就可以正常发出Notification。但今早却出现当屏幕关闭时满足条件后并没有立即发出Notification,而是在按下电源键打开屏幕的同时才发出Notification。求同学们解释原因及解决办法啊。
...全文
12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傲慢的上校 2011-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luxingjyp 的回复:]

现在改用AlarmManager Holder服务,用PowerManager阻止CPU休眠,目前看正常,再继续观察中。
[/Quote]楼主把问题说清楚些
小裴同学 2011-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满足什么条件?你的notification是在service中么service是一直开启状态么你的service被杀死了会重启么
luxingjyp 2011-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改用AlarmManager Holder服务,用PowerManager阻止CPU休眠,目前看正常,再继续观察中。
luxingjyp 2011-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少用手机QQ,不知会不会有这种情况,知道的同学请跟个贴
安卓机器人 2011-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应该很正常啊,如果可以,贴出代码看看出了什么问题
Moto X通知 DynamicNotifications v3.0 » Moto X通知 DynamicNotifications v3.0 版本:3.0软件语言:多语言软件类别:通讯辅助 软件大小:4.85 MB适用固件:4.0及更高固件 内置广告:没有广告适用平台:Android MOTO X的Active Display功能充满了创意,加上MOTO用了AMOLED屏幕,这项功能更加具有实用价值。当您的设备屏幕关闭,若收到了一条新通知,Active Display只会亮起屏幕的部分区域,您可以在这个区域中查看通知的内容,而屏幕其它区域不会亮起,对于AMOLED屏幕来说也能达到省电的目的。而且在显示通知的候会使用“呼吸”效果,科技感十足。现在MOTO X的这项招牌功能已经被克隆出来了,这款ActiveNotifications可以实现完全一样的功能,推荐大家试试。 功能说明: * 当您的手机放进口袋、钱包或朝下放置屏幕会一直处于关闭状态,避免被误解锁; * 可以自由选取要开启DynamicNotifications服务的应用; * 您可以设定休眠间,在休眠期间内不会显示DynamicNotifications通知(付费功能); * 可以开启隐私模式,隐藏通知详细内容,例如短信内容和发件人(付费功能); * 解除一条通知后自动关闭屏幕(付费功能)。 使用方法: - 向上滑动可以查看更多通知内容; - 向下滑动可以解锁设备(和您的安全锁设置一致); - 向左或向右滑动可以解除通知。 语音命令(这项功能仍在测试): - 说出“OK Google, dismiss notification”可以解除当前的通知并关闭屏幕; - 说出“OK Google, show notification”可以让通知屏幕顶部显示更多通知内容; - 说出“OK Google Now, remind me to take out the trash”可以执行“Google Now”的搜索操作。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